,

偶尔发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永远侍奉于您左右(砾博)

是刀子,刀子(可能有点隐晦?)


砾博向,单箭头,一发完


--------------------------------------------


即使前方是死亡,也会再次签下这份约定,来到你的身边——直到下一个我的出现


--------------------------------------------


1、罗德岛的已录用干员们总是热爱重复投递自己的简历到人事部。博士多次对人事部强调,要加强简历筛选,依旧多日未能招到新干员入岛就职。


2、来自卡西米尔的砾小姐,凭借优秀的暗杀技术与不畏危险深入前线为后方干员争取时间的奉献精神,她在对抗整合运动的作战中屡建奇功,荣获“罗德岛优秀干员”表彰。但是博士很怀疑她是否把潜入技术运用到了塞简历上,导致人事部总是重复提交她的简历。


3、罗德岛近日发表声明,称自己是正经的制药公司,去年5月以来未有新药发布的原因是岛内重点研究项目“人体克隆”有了突破性进展,全岛上下都如火如荼、齐心协力地参与进最后的测试阶段。


4、针对泰拉大陆各界的质疑,罗德岛发言人于今晨回复:罗德岛是尊重人权的组织,“人体克隆”项目设立初衷是为了不让死亡成为隔绝人的屏障,这项技术所复制出的“生物”也具备被复制者生前所有记忆、能力。罗德岛保证:不会在任何生物尚且存活的时候制作其复制体;“复制者”与“被复制者”就目前观察,基本可以视作同一人;对参与测试实验体,我岛充分尊重其各项权利,每一阶段实验结束,都会重新与其签订劳务合同,以确认其意向。


5、“这只是初见的问候,可没什么其他的意思哦”

“以骑士的荣耀起誓,我砾,不,我赛诺蜜将永远侍奉于您左右”


----------------------------

灵感来源于我以前看到的一张图(很多砾泡在超大型培养罐里面,但是我找不到原图了QAQ),以及在我5个号的公招里面疯狂出没的砾(只要有特种,就是砾没跑了)


声明一下,我不是砾黑,不要打我ヽ(≧Д≦)ノ

评论(4)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